交通>>播报>>通讯员>>

包保到村,责任到人 黄帝城收费站持续推进ETC推广发行工作

2019-11-05 15:5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深入贯彻落实10月31日集团公司ETC推广发行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切实按照《关于动员集团职工开展村庄、单位、社区ETC推广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1月4日下午,黄帝城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对ETC推广发行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鼓励职工持续发力,推进ETC推广发行工作。

image.png

会上,康天芳站长传达集团公司ETC推广发行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并指出,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一家人”“一盘棋”思想,切实发挥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利用好自身人际关系优势,在自己的家乡及熟悉的村庄、单位、社区进行深入推广,对仍未安装ETC的车辆进行再普及、再动员,并积极搜集车辆相关信息,做好批量注册工作。

会议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认识到ETC推广发行工作是近一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是落实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重大决策的重中之重。二是包保村责任人要认真学习两个文件内容及集团公司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将相关政策文件学深、悟透,向包保村庄、单位、社区的领导和车主讲明白、讲透彻,确保车主了解ETC办理惠民政策和安装ETC设备的必要性,保证采集到的车辆信息真实有效。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自己的“朋友圈”广泛开展动员,切实将ETC推广发行惠民政策宣传到位,开拓新途径、新方法,全力以赴确保ETC推广发行重要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