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北戴河收费站职工代表深入乡镇 成功推广48名ETC用户

2019-11-05 16:4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倩倩)为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公司ETC推广发行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激发全站职工主体意识和担当精神,北戴河收费站积极响应京秦处统一部署,合理均衡工作,科学人员统筹,特派职工代表张倩倩、孟繁志两人深入乡镇、深入群众,开展为期一周的脱产调研。两位同志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不畏严寒、扎根街头,着力疏解民众面对高新科技普遍存在的“不懂、不敢、不想”三类思想困境,大力宣传ETC良好发展态势和国家建设交通强国有关政策,设身处地为百姓着想,靶向精准做逐户登记,其敬业精神与工作态度受到广大司乘的一致好评,此举亦为河北交通系统全线推广ETC工作强化战力。

截止本讯刊出,两人共走访周边村镇近十个,完成意向调查105户,成功推广登记48户。部分群众表示北戴河站此次义务宣传行动,不仅有效填补了乡镇居民在新出行领域的常识性空白,更激发出全线更广泛更强烈的后续安装意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