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榛子镇收费站打响村庄ETC宣传推广大会战

2019-11-07 16:4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雅娟)为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和京秦处关于ETC推广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推动ETC宣传推广工作全面开花,榛子镇收费站积极部署、深挖资源,打响村庄ETC宣传推广工作大会战。

image.png

村庄、单位、社区 ETC推广工作是集团公司宣传推广工作的新举措。要求各单位抽调职工到村庄、单位及社区去搜集未安装ETC的车辆信息,上报到集团公司ETC作战指挥部。 榛子镇收费站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要求全体职工提升意识、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

王景祎和张建红二位同志主动请缨,分别包保个人较为熟悉的村庄,积极投入到村庄一线收集车辆信息。经与村领导对接、广播站广播、走门入户等形式,向广大村民宣传国家关于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政策,以及推广安装ETC的优惠政策,让广大未办理ETC的家庭了解安装ETC是大势所趋。

经过二人的多方协调和不懈努力,包保村庄ETC推广发行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仅几天时间,两名同志共收集有效车辆信息50辆,并按要求将相关信息登记汇总上报,为ETC推广发行工作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