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崔士伟到滦南县调研督导“进村庄、进单位”集中免费办理ETC工作

2019-11-07 16:4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慧君11月6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副总经理崔士伟在ETC推广发行第三督导组组长陈大豹和唐山片区ETC协调组负责人张韶波等人的陪同下就ETC推广发行工作到唐山市滦南县进行调研督导。滦南县副县长武前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班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image.png

崔士伟副总经理先后到青坨营镇北杨庄村和青坨营镇油盘庄村实地查看村镇集中免费办理ETC安装推广情况,询问了当前村镇ETC发行推广工作进展状况,听取了派驻组和政府专班负责人就当前开展“进村庄、进单位”集中免费办理ETC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在乡镇集中安装推广ETC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难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武前来副县长与崔士伟副总经理就当前ETC推广发行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交流沟通,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

崔士伟再次强调了当前村镇集中办理开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滦南县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崔士伟指出,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加快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大力安装推广ETC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的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周密部署,合力打赢ETC推广发行攻坚战。

崔士伟要求,一定要加强地方专班、银行及派驻组的密切合作,根据各乡镇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方法,总结村庄推广的先进经验做法,积极向各村镇分享推广,确保全面行动,全面开花,尽最大努力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任务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