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管理所机关深入开展村庄保有车辆ETC推广安装工作

2019-11-07 16:4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琦)为认真落实集团和管理处有关ETC推广安装阶段性任务安排,唐山管理所迅速传达文件精神,精挑人选、深挖资源,积极开展工作。

11月4日至6日,所机关抽调两名业务骨干分别赴丰润区王官营镇政府、车辆检测站、家伟汽车租赁、任丘物流车队、梁各庄等多部门和村庄开展保有汽车ETC推广安装工作。

ETC抽调人员向镇主管副书记详细讲解全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整体实行不停车收费的国家政策,以及当前ETC安装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与镇政府ETC工作专班人员进行了对接,督促ETC工作专班要对所辖23个行政村村支书分别见面,讲利害关系、讲优惠政策,鼓励各村庄保有车辆积极录入信息,及时安装ETC设备。通过朋友引荐,深入车辆较集中场所丰润车辆检测站、物流公司、汽车租赁公司,与有关负责同志达成协议,日常完成对未安装ETC车辆进行相关数据信息的采集。            

在镇政府ETC工作专班郭主任的带领下,对个别村庄进行了ETC安装现场讲解动员,已完成部分小型客车的信息采集与证件拍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