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处深入推进ETC推广发行工作

2019-11-07 16:4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ETC普及推广是打赢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战役的关键因素。京秦处深入贯彻全省、集团公司关于ETC推广发行的系列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准发力、创新举措,持续掀起ETC推广发行强大攻势。

image.png

统一思想,下好“一盘棋”。及时传达集团公司关于ETC推广发行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把ETC推广发行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统一思想认识,压实“第一责任”,破除上下“温差”, 确保全处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劲头不松。

考核激励,用活“指挥棒”。印发了《ETC推广考核方案》,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我为ETC发行推广做贡献”活动再掀新高潮。落实每日通报机制,建立健全约谈机制,对排名靠后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取得了明显成效。

加强引导,当好“宣传员”。全员主动学习了解ETC办理流程、使用方法、优惠政策等信息,主动学习借鉴推广发行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宣传ETC在快速通行、优惠优享、公益环保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营造了人人争做推广者、人人争做传播者的浓厚氛围。为深入挖掘社会保有车辆潜力,京秦处抽调一线职工深入村庄社区、企业单位等,充分利用横幅、村委大喇叭等载体,做好宣传动员、入户开展调查、现场免费办理。

据悉,截至11月5日,全处推广ETC车辆达60138辆。和10月21日相比,全处推广ETC车辆数增长1.47倍,50辆以上人员增长1.26倍,人均推荐车辆增长25.52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