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迁安收费站积极开展村庄保有汽车ETC办理工作

2019-11-07 16:5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天彤)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ETC推广发行工作调度会精神,助推ETC推广发行工作继续深入,迁安收费站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积极开展村庄保有汽车ETC办理工作。

image.png

11月4日,迁安收费站工作人员在刘云成副所长的带领下,来到迁安市芦沟堡村村委会,与村两委相关人员协调ETC办理工作。向相关人员宣讲了ETC推广目的、惠民政策,详细介绍了村庄保有汽车集中免费办理的方法,对村两委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及推广面临困难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法。随后,村两委工作人员表示,对本村车辆逐个摸排,逐户动员,积极配合银行组织好集中免费安装工作,确保ETC这项重大惠民工程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确保全村保有汽车ETC安装全覆盖。

迁安收费站将通过此次交流总结更多村庄推广经验,同时明确专人做好信息统计上报工作,确保村庄保有汽车ETC办理工作高效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