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香河东收费站开展明察暗访自查自纠工作

2019-11-07 17: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东)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对厅属单位明察暗访情况的通报及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委员会传达要求,香河东收费站立即组织开展明察暗访自查自纠相关工作。

首先组织学习,传达文件精神。香河东站于11月5日召开站务会,向各科室、各班组负责人传达《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对厅属单位明察暗访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确保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个人,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对照自身岗位职责,持续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其次由党员干部带队,着力压实主体责任。由站领导班子亲自带队,全员参加,以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查等方式,迅速掀起活动热潮,时刻绷紧纪律红线,持之以恒抓队伍,锲而不舍纠“四风”,层层压实主体责任。

最后围绕“五方面十五条”开展“拉网式”自查。香河东站对照通报涉及的问题,结合站内实际,开展“拉网式”自查自纠。经自查,本站已核实如下工作:一是在作风建设方面,做到了及时传达上级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建立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相关工作台账;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嫁娶及办公用房整改等均无问题。二是工作纪律方面,加强值守,香河东站进一步明确和细化纪律要求,严格杜绝脱岗和不在值班室值班、把值班电话呼叫转移至手机这种变相脱岗行为,杜绝空岗、脱岗现象。三是在食堂管理方面,经查不存在白条入账现象;食堂采购、物品出入、盘点登记均详实准确。四是在考勤管理方面,严格落实出差、请假、临时外出登记规范;考勤与实际出勤相符。五是在公车使用方面,做到车卡绑定;派车、加油及车辆定点维修均无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明察暗访自查自纠活动,香河东收费站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纪律建设,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举措,不走过场、不做虚功、不搞应付,持续发力,不断把香河东站作风建设引向深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