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崔士伟到唐山市督导调研村庄保有车辆集中免费办理ETC工作

2019-11-07 17:0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东来)11月5日,河北高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到唐山市丰润区常庄乡督导调研ETC推广发行工作。省ETC发行第三督导组组长陈大豹、唐山片区ETC推广发行指导组组长张韶波、唐山市交通局收费处处长杨文强等同志陪同调研。

崔士伟先后听取了丰润区派驻组和区ETC发行专班主管领导张连红关于丰润区近期ETC推广工作汇报及常庄乡副乡长郑喜庆关于村庄保有车辆ETC集中安装工作汇报,询问了ETC发行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答疑解惑。

随后一行人到常庄乡常一村实地督导调研,村主任和村委人员详细汇报了当前村庄车辆安装进展(全村共有312辆车,截止今日已安装296辆,完成率95%。剩余车辆已收集到相关信息,将尽快安排办理)。该村两委班子对ETC安装这项惠民工作充满热情,高度配合,积极行动,按照ETC安装各个时间节点及时张贴公告、定时广播布置阶段推广任务,同时利用村民农闲时安排银行进村安装,推广效果明显,得到调研组认可。

据悉,常庄乡第一时间召开了ETC发行推广专项工作会议,并通过张贴公告、大喇叭广播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由村两委负责再次拉网安装,村镇多次召开推进会议,主动联系银行、积极配合银行,合力完成ETC安装。严格按照丰润区ETC发行专班提供的乡村集中安装ETC办法和未安装ETC车辆信息统计表,认真摸排填写并及时联系车主,信息核对无误后交由合作银行批量办理ETC。下一步,常庄乡将分享推广经验,进一步巩固成果,再推动、再动员、再部署,积极协助其他村庄推进未安装ETC车辆摸排工作,助力丰润区早日完成ETC发行任务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