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7 17:3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模范,大力弘扬敬业精神、奉献精神,11月6日下午,黄帝城收费站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日上,党支部书记康天芳向大家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先进事迹。 

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担当实干,甘于到条件艰苦的一线挥散汗水、无私奉献,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座党员都被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她来自基层,奋斗在基层,却将有限的青春和生命奉献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立足自身岗位创造出辉煌的业绩。 

党支部书记指出,是在脱贫攻坚一线挥洒汗水、忘我奉献的基层党员干部的缩影,是值得我们新时代青年党员学习的榜样。鼓励广大党员要积极进取,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和工作中去,立足基层岗位,努力奋斗,最大化实现自身价值,为高速事业繁荣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