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积极开展村庄ETC宣传推广工作

2019-11-07 17:2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京秦管理处ETC推广安装工作部署,抚宁收费站迅速传达落实,积极开展职工向村庄ETC宣传推广工作。

image.png

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接到通知后,立即将文件精神推送至站微信群,要求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提升推广意识。根据自身实际确定包保村庄,争做ETC宣传推广工作的参与者和贡献者。

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全体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经站领导研究,选出王瑛伟和党员陈治羽同志分别自驾前往抚宁区的桃园村、平市庄、张各前村,与村支书进行对接,积极配合、逐户动员,向未办理ETC人员宣传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大力推广发行ETC的有关政策,安装使用ETC的优越性,让车主了解政策形势,配合登记。

认真统计,及时报送。11月4日,两名同志共收集信息50余辆,并按要求将相关信息、图片、联系方式等收集齐全,及时将推广收集信息情况进行登记。通过开展这次村庄ETC宣传推广工作,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了为民服务水平,加快ETC设备的推广和应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