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严查绿通车 助力攻坚182

2019-11-07 17:3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为贯彻落实局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及管理处关于开展“大干4个月,攻坚182”活动的通知,涿鹿收费站借鉴去年“丰收 100”活动的成功经验,加大对绿通车辆的检查力度,积极打击部分司机利用冬季查验货物不方便进行的各类逃漏费行为。

image.png

11月5日17时25分,一辆车牌为冀G3813P的货车在涿鹿收费站104车道下道。货车司机告知车上拉的是水果并要求免费,收费员插卡后显示上道口冀晋主线收费站,实载/核载:2.6t/18t,通行费:52.25元。验货员李智伟接到通知后立刻赶到车道,验货员到达现场时,由于是箱式货车,司机已经“很自觉”的把后门打开等待查验,验货后发现车厢内最外面放了几箱香蕉,透过箱子之间的缝隙,收费员看见袋装的核桃,于是仔细查验,并询问司机,得知车厢内大部分拉的都是核桃,于是收费员向司机说明按照绿通免费政策此类情况不符合免费条件,应当全额缴费,司机见状客气的说道:“小兄弟,帮帮忙,这不外面这么多香蕉了嘛,你拍香蕉不就行了,你就帮我免费了吧!”收费员拒绝了司机的“好办法”,解释了收费工作的严肃性和免费政策的标准要求,最终司机缴费52.25元。

我们坚持以收费为中心,坚决打击各类逃漏费车辆,做到应收不漏,应免不收,让心存侥幸的司机无机可乘,堵漏增收,确保收费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