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香河北收费站助力ETC推广发行再上新台阶

2019-11-08 16:2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荣艳)目前ETC推广发行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为进一步加大ETC推广力度,香河北收费站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探索新方式。

image.png

收费站积极调动一切有利因素,在全站树立“一盘棋”思想,攻坚克难组织职工全力做好ETC推广发行工作。充分利用站口资源,协助银行人员在出口处现场办理发行ETC,并组织各班组人员加大车道推广力度,安排休班人员在车道对未安装ETC的车辆进行宣传、引导、协助完成安装一条龙服务,大大提高了ETC安装效率。同时深挖职工资源潜力,鼓励职工个人积极与银行合作,并充分利用业余、休假时间,联系村委干部,开辟农村新战场,拓宽发行渠道,协助银行为广大农村用户集中办理安装ETC。

香河北收费站以“树标杆、找差距,补短板、争先进”为口号,鼓舞职工鼓足干劲,力推ETC发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