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东收费站深入开展ETC村庄安装工作

2019-11-08 16:2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莹)为贯彻落实10月31日集团公司ETC推广发行工作调度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全处干部职工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迅速在农村、单位、社区打响ETC推广发行大会战。秦东站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因秦北站无法下货车,秦东站车流量非常大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安排2位能力强的同志,负责开展村庄、单位、社区ETC推广工作。

一班安璐、四班果晓琳接到任务后迅速联系家乡的亲戚朋友,了解ETC办理情况以及未办理的原因。在了解情况后她们针对大家的疑惑比如:办理政策,ETC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以及社会上对ETC被盗刷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切实将高速公路收费方式转型与升级带到百姓身边,由于村民不方便集中,她们就一家一家的讲,一户一户的宣传,有的村民只有晚上在家,她们就晚上去讲,从早上出门到晚上天黑以后回家,把自己累的筋疲力尽、口干舌燥、嗓子沙哑,一天没见到妈妈的闺女看到妈妈回来就跑过来抱着她哭着说想妈妈。到家后还得整理一天的资料。安璐、果晓林同志扎根一线,用心、用情、用毅做好ETC下乡村活动,确保点,线,面联合带动。目前已完成53辆,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