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机票9元起!春秋航空开启11.11机票狂欢节

2019-11-08 17:0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从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获悉,11月9日-11日,春秋航空将开启11.11机票狂欢节,这也是年内春秋航空的最后一次大促销。参与活动的航线覆盖春秋航空执飞的百余条国内国际地区航线,单程国内机票最低仅9元起。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目前在正定机场驻场运力16架,正值民航换季期间,分公司新增、加密了一批新航线,如开通了石家庄至南宁、北海、三亚、承德、广元等国内直飞航线,新航线的加入,更让11.11机票狂欢节的机票价格优惠到了极致。

以石家庄出港航班为例,石家庄至包头、徐州59元起,石家庄至长春、兰州、扬州99元起,石家庄至哈尔滨、南昌159元起,石家庄至绵阳、重庆199元起,石家庄至厦门259元起,石家庄至乌鲁木齐359元起。国际地区航班中,石家庄至首尔9元起,石家庄至香港100元起。

此次机票狂欢节将在春秋航空手机端APP、官网ch.com、春秋航空官方微信、春秋航空小程序开启。此外,旅客还可以提前注册春秋航空绿翼会员,在机票特价基础上,可享受再减¥20元的优惠。1元、9元机票,可以直降到0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