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管理处全力治逃促增收查获倒卡 逃费车辆

2019-11-09 15: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天元)经过三个多月连续奋战,京哈北线管理处成功查获一辆倒卡逃费货车。

据悉,8月中旬,管理处收费稽查大队在日常数据审核中筛查出一辆廊坊牌照的货车存在倒卡逃费行为。大队立刻召开会议,商讨研究布控方案,一是利用的技防手段收集证据;二是安排队员到收费站口蹲守,尽快查扣逃费车辆。经过大队仔细观察,发现该车辆反侦查意识强,选择在后半夜上道行驶,而且不集中在某一站口出入,没有固定的行驶区间与时间,十分狡猾,给稽查队员的下一步行动制造困难。稽查队员没有气馁,坚持每天查询行车轨迹,定期到各收费站口蹲守,密切关注着逃费车辆。

image.png

最终在11月5日11点44分,这辆倒卡逃费货车从遵宝线遵化方向缓缓驶入京哈北线管理处东新庄收费站,在此埋伏的稽查队员瞅准时机,成功将其查获。

下一步,收费稽查大队将对该车辆按规定严肃处理,为收费模式特殊时期创造良好的收费秩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