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安处磁县站圆满完成ETC推广目标任务

2019-11-09 15:0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石安高速开展ETC推广发行工作以来,磁县站高度重视,深化落实,积极开展“我为ETC发展做贡献”活动,全体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精准发力打通ETC发行推广“最后一公里”。截至11月5日,磁县站提前完成了职工每人50辆目标任务,共完成ETC安装4597辆,人均完成104辆。

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在ETC发行的攻坚阶段,磁县站把ETC推广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及时调整部署阶段重点任务,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明确任务目标,倒排时间表,有效打开了ETC推广发行工作的新局面。

内外结合,强化宣传。对内充分利用条幅、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彩页、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最大程度提高过往司乘的办理意向;对外进入周边县城企事业单位、汽车4S店、商场、车管所等人流、车流密集区域发放宣传彩页,向公众宣传ETC业务的优势和优惠举措,全面提升ETC的社会影响力。

加强培训,精准施策。组织职工认真学习《ETC发行推广标准化示范片》,熟悉掌握“河北ETC合伙人”使用流程,做到规范推广发行,正确指导安装。充分利用各银行ETC推广手机小程序二维码、个人推荐码进行发布推广,以娴熟的业务能力和多维推介服务措施,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应用需求,为ETC安装发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合作共赢,提质增效。分别与磁县、峰峰各大银行建立合作关系,在收费站外广场联合开展ETC办理活动,在确保站口畅通的前提下,主动对过往司乘进行咨询办理,引导司乘即装即走,实现“一站式”服务,有效调动了广大司乘办理ETC 的积极性。

自主地推,亲力亲为。全站职工充分利用休班、周末休息的时间,主动联系亲朋好友,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积极寻找“车源”,引领客户跑银行、一对一、现场盯,确保安装成功率。同时积极响应上级决策,号召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村庄、单位、社区ETC推广工作,准确掌握未安装ETC数量,争做ETC推广发行的参与者、贡献者。

顾全大局,戮力同心。在ETC推广工作中,我站职工能够牢固树立“一家人”、“一盘棋”思想,在完成自己任务的同时,主动请缨,勇于担当,帮助其他同事一起攻克ETC推广任务大关,展现了磁县站凝心聚力、携手并进的精神风貌。

下一阶段,磁县站将齐心协力,乘势而为,持续做到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助力ETC推广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打赢这场攻坚战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武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