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大名省界收费站进村开展ETC宣传推广工作

2019-11-11 09:0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晓芹)为积极贯彻落实《河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ETC作战指挥部关于动员集团职工开展村庄、单位、社区ETC推广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近日,大名省界收费站积极行动,增派职工入村开展ETC宣传推广工作。

首先,根据职工居住归属地,确定广平县和魏县的部分村庄为包村地点,又从职工队伍中选取交际能力较强的职工确定为入村推广人员。接着,驻村职工充分发挥自身人际关系优势,联系村委干部配合开展未安装ETC车辆摸排工作,及时收集未办理ETC车辆行驶证、车主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资料并造册登记,同时向车主讲解ETC有关政策及优势。随后,联系合作银行为有意愿办理ETC的车主开展集中免费安装工作,并协助建立与银行的长期联络机制,保证为村民提供随时上门服务。

下一步,大名省界收费站将继续发动职工,深挖职工资源潜力,积极联系村委干部,加大ETC在农村的宣传推广力度。同时,瞄准货车ETC新目标,利用省界站货车车流量较大的优势,积极向货车开展ETC宣传推广,不断提高货车车主对ETC的认知和办理的积极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