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朝处专题调度职工开展村庄、单位、社区ETC推广工作

2019-11-11 09:1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晓东)11月2日下午,承朝处召开专题会议调度职工开展村庄、单位、社区ETC推广工作,制定科学方案,选调精兵强将,迅速在全处打响ETC推广发行大会战。

会议首先对《关于动员集团职工开展村庄、单位、社区ETC推广工作的通知》和《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单位职工开展村庄、单位、社区ETC推广工作注意事项》两个文件进行集中深入学习。基层站所汇报了前一阶段利用小程序进村推广ETC的经验作法,承朝处派驻平泉市ETC协调组汇报了现阶段在平泉市广大乡村推广发行ETC的新特点,管理处ETC发行推广专班汇报了文件在全处职工中传达情况和深入推行此项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职工开展村庄、单位、社区ETC推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此项工作是提高ETC发行率的治本之策,是确保完成全年发行任务的根本保证,全处职工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觉自愿投入到此项工作中来。二是管理处作为坚强后盾,积极为有人际关系优势的职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主动帮助他们联系家乡和村庄,开展未安装ETC车辆信息搜集、批量注册工作。三是在确保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每科室抽调1名业务能力强的人员,与基层站所抽调人员组成28人的ETC推广工作队,11月3日前集结完毕,由ETC专班统一集中急训,提高政治站位,讲究工作方法,进村进行ETC未安装车辆统计工作。四是ETC专班统筹推进此项工作,将全处工作重点锁定派驻平泉市广大乡村,在平泉市ETC专班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政府部门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 ,要在村委会的大力支持下,采取有序入村方式进行统计未安装ETC车辆信息。五是承朝处派驻平泉市协调组要充分发挥关键岗位的关键作用,协调好平泉市ETC专班和平泉市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组,确保信息畅通,资源共享,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切实发挥出1+1〉2的作用。六是确保未安装ETC车辆信息统计工作顺利完成,ETC推广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程序,收集信息要全面,报送信息要及时,管理处要对推广人员报送的信息进行严格审核,确保报送的信息真实有效,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由许成帮同志主持,副处长吴波、处ETC发行推广专班、承朝处派驻平泉市ETC协调组成员参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