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严防死守治逃费,颗粒归仓促增收

2019-11-12 14:5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随着ETC的广泛普及,在全国联网运行的大背景下,偷逃通行费的诱惑力将被最大化,逃费新形式、新方法也将日益增多,针对这些情况,为切实保障通行费征收,有力打击偷逃漏费行为,黄帝城收费站紧盯ETC专用车道,认真分析,细致比对,治逃增收再显成效。

image.png

近日,为严厉治理偷逃漏费行为,黄帝城站职工对ETC专用车道做到24小时不间断值班值守,对通过ETC专用车道的每辆车进行后台数据核对,包括车型、费额、车卡信息一致情况等进行筛查,同时,对大车小标、长途倒卡的情况着重筛查比对,收集证据录入黑名单处理。另外,对于频繁同时上道的车辆要密切关注,联合相邻站口及处稽查大队对逃费行为进行治理。通过筛查比对发现大车小标1次,客货电子标签混用1次,均收集证据进行上报,列入黑名单处理。

image.png

黄帝城收费站职工紧盯收费工作目标,坚定信心,以“大干4个月,攻坚182”活动开展为依托,发起强势冲锋,坚决攻克收费任务堡垒,树立主人翁意识,敢担当、肯作为,全力冲刺创增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