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玉田北隧道管理所:深入乡镇企业开展ETC推广工作

2019-11-12 15:1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贺双)为进一步做好ETC发行推广工作,11月11日,玉田北隧道管理所安排专人来到开平区宝陶陶瓷有限公司协调ETC推广事宜,现场共办理ETC7辆,意向办理10辆。

据悉,在宝陶陶瓷有限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隧道所工作人员公司为员工们集中讲解了ETC通行的相关政策和优势,介绍了免费办理ETC的方式方法,对现场提出的是否有年费、设备是怎么供电的、线上办理如何激活、是否会被人盗刷、是否得用信用卡办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消除了该公司员工们的诸多顾虑。随后,在该公司领导的协助下,集中为该公司员工们办理了ETC,并为其讲解了OBU的激活方法,现场共办理ETC7辆,意向办理10辆。

image.png

下一步,玉田北隧道管理所将进一步加大偏远乡镇的宣传力度,主动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确保ETC推广工作可以高效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