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朝处召开收费工作会议专题调度“六个精准”落实情况

2019-11-12 19:0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晓东)11月11日下午,承朝处召开收费工作会议,专题调度夏德胜副总经理在承朝处督导收费工作时提出的"六个精准"落实情况。会议由副处长焦春丽主持,收费科长、双峰寺、平泉主站区站长以及收费、稽查、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image.png

会议首先由收费科长对目前承朝处收费形势进行分析并对深入推进攻坚182活动整体情况进行汇报,围绕着“六个精准”两主站区站长汇报了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效果,焦春丽副处长现场进行了点评,并对收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夏德胜副总经理在承朝处督导收费工作时提出的“六个精准”,既是深入推进攻坚182活动的有力举措,也是由事业思维转化为企业思维的重要抓手。“六个精准”环环相扣,既立足于现在打基础,又针对于长远谋发展,在工作中必须不折不扣坚决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发挥数据分析作用,使“精准预测”普及化。全处建立数据分析预测工作队伍网络,各收费站切实担负起基层数据分析职责,每名分站长要随时精确掌握收费额及车流量变化以及两者之间的关系,要将各站收费数据分析预测结果每天在承朝处攻坚182微信群内推送,管理处通过综合各站信息,采用多种统计方法进行数据分析预测,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二是围绕收费中心工作,使“精准定责”全员化。牢固树立大收费机制,全处一盘棋,收费工作没有局外人,处领导实行收费站包保责任制,在攻坚182活动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压力要持续进行传导,责任必须明确到人,收费任务落实到天,形成群策群力抓收费的生动局面。三是与多部门协调联动,使“精准封路”极致化。进入冬季以来,恶劣天气出现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要通过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带车上路等方式,基本实现不封路目标,避免封道产生的费源流失。四是通过协调地方政府,使“精准治超”常态化。充分发挥与承朝高速平行或临近地方公路治超点的作用,加大治超力度,消除超载车辆的侥幸心理,吸引更多的社会车辆行驶承朝高速。五是整合沿线旅游资源,使“精准对接”规模化。通过与承朝高速沿线的旅游景点、知名洒店、高人气游乐场和马戏团进行深度合作,建立长期互利双赢的模式,资源整合并发挥规模效应,引车上路,增收创收。六是片区联查跨省联查,使“精准治逃”全域化。在攻坚182活动中始终保持高压治逃态势,将ETC逃费作为整治重点,通过开展承德片区内联查和与辽宁高速跨省联查,共享典型治逃经验,不断提高科技治逃水平,在全路域内追逃不留死角,让“不能逃、不敢逃、不想逃”的意识在司机中不断强化,确保颗粒归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