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涿鹿站:劝阻吵架情侣 保障生命安全

2019-11-13 16:2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11月11日,一对情侣在涿鹿收费站002上道吵架,将车辆停在车道内,影响通行并有重大安全隐患,收费站工作人员及时劝解,疏通了车道保障了生命安全。

当日22时,收费员张培培坐在002发卡道注视着前方,由于进入冬季,此时的气温已经接近零度。由于周围灯光较暗,突然收费员听到周围有行李箱车轮滚动的声音,打开窗口玻璃,发现有一名年轻小伙正推着一个行李箱要徒步上高速,立刻大声告诫行人禁止上高速,但年轻小伙一边打电话一边继续向前,班长李智伟接到通知后迅速赶来拦截,发现年轻小伙20岁左右,推个行李箱,同时身上有酒气,打电话时情绪激动,正在吵架。疏导员李智伟将年轻小伙拦截后说明高速禁止行人徒步进入的规定,并要求他尽快离开,但男孩不听劝阻执意要上去,班长站在其面前继续劝说。一会有个女孩开车从ETC车道进入高速停在我们旁边,并拉着男孩进入车内,此时男孩拒绝上车,一条腿在车外,车辆占据部分ETC车道和人工发卡车道,两个人拉扯在一起,激烈的吵起来,为了避免被上道的ETC车辆碰撞发生交通事故,李智伟果断的强烈要求女孩先把车开到广场较宽阔的地带,否则就要报110,同时让高速交警对占用车道行为进行处罚,面对严厉的收费员,这对小情侣最终把车挪开,班长李智伟态度温和的劝说两人有事好好说话,进入发卡岗亭密切注意两人的动态。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关注,争吵声渐渐停止,最终车辆缓缓启动,安全离开收费站。

收费员及时劝阻年轻小伙上高速,保障情侣人身安全的同时,也为司机提供了安全的行车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