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11-15 15:2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指示,11月13日下午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image.png

此次成就展以“时光隧道”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在站职工通过参观网上展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全方位了解新中国成就史,也通过新型的学习形式感受科技发展带来的全新体验,让职工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有了更加切身的感受。

参观结束后,站长康天芳带领职工相互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进入新时代,对新时代青年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应对新形势、新发展、新变化,新时代青年要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敬业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真正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成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自觉行为,全方位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工作,积极为高速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