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孔涧收费站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

2019-11-15 15:2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增强职工应急避险能力,确保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11月13日孔涧收费站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主题,通过观看消防宣传片和消防官兵讲解等方式,对站内职工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和防火技能培训。教育引导站内职工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查摆安全生产工作中不足之处,坚决筑牢秋冬火灾事故防线。消防官兵从安全用火用电和处置火灾事故等方面,对科学防范各类火灾事故,正确使用消防设施设备进行耐心讲解和现场演示,并现场指导了火灾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指出演练不足,教授职工如何有效避险,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增强了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使职工学习到更多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