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9-11-15 17:5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爽)11月15日,秦皇岛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image.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认真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

就此次学习,党支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在全工区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实际工作。要将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重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总结,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坚决将自身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