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全员参与 全力以赴 孔涧收费站开展ETC推广攻坚工作

2019-11-18 17:5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为保障如期完成ETC推广指标任务,孔涧收费站全体职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统一认识,凝聚力量开展“大干20天,推广ETC”行动,力争ETC推广工作圆满收官。 

一是领导挂帅,划片承包。孔涧站领导班子成员积极联系承包的乡镇、企业,面向政府公务用车、专业用车和企业用车,持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抓牢“大客户”。二是党员先行,入户走访。广大党员走进社区、街道面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车辆安装ETC在元旦、春节期间行使省时、省钱、省心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客户群”。 三是职工争先,合力攻坚。广大职工把推广ETC摆在工作首位,挖掘人脉资源,在朋友圈、微信群继续动员亲朋好友安装。广大职工坚持学习ETC安装流程,及时获取合作银行优惠信息,向“身边人”推送信息,以优质迅速的服务争取更多“小客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