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发布10月份道路运输企业“红黑榜”

2019-11-22 16:1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为进一步督促客货运输企业切实重视交通安全,主动预防交通事故,日前,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对10月份全省道路运输企业违法和交通事故情况做了梳理统计,统计出10月份零违法、零事故的“十佳”道路运输企业和十大风险运输企业。

10月份“两客一危”和“普通货运”零违法、零事故的“十佳”道路运输企业分别是:

根据“两客一危”和“普通货运”的交通违法情况,全省道路运输企业10月份十大风险运输企业如下:

为进一步强化客货运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日前省交管局发出了《致全省客货运驾驶人亲属的一封信》,呼吁广大客货运驾驶人亲属对自己从事客货运驾驶的亲人多一声叮咛、多一句嘱托、多一份安全提醒,通过亲人的亲情提示和温馨劝导,共同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