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北收费站:重型货车收费站着火,收费员奋力扑救灭火

2019-11-22 17:3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桂仙、刘静)满载货物的重型货车在收费外广场突然着火,收费员奋力救助,将火扑灭,保住了车辆和货物,避免出现更大的损失。    

image.png

11月21日晚21时50分,秦皇岛北收费站收费四班值岗,收费员刘静正在X04车道收费,突然看到外广场上停靠着一辆重型货车,车前部冒出了大量浓烟,肉眼可见已有火苗蔓延开来,看起火部位应该是轮胎着火了。刘静赶紧用对讲通知当班班长周善伟,广场上有车辆着火了。此时,起火车辆的司机也正在向收费亭跑来,焦急的问:哪里有灭火器?车轮胎着火了。班长周善伟接到报告后,迅速赶来,和司机一起,拿着灭火器飞快的跑向起火车辆,同时用对讲机呼喊正在休息的其他人一起帮助灭火,并指示将此事迅速上报给值班站长。大家不顾刺鼻的浓烟,纷纷投入到紧张的灭火工作中,十分钟后,火势得到有效的控制,火被扑灭了,避免了一起车损货毁的事故。   

司机师傅向参与救火的收费员们鞠了一躬,心有余悸地对大家说:“幸亏着火发生在收费站附近,有你们帮助及时救火,为我挽回了不少损失,要不就惨了,太感谢你们了!”大家摆摆手,纷纷表示这是大家应该做的。收拾好灭火器,大家又迅速的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