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安高速邢台管理所:倾心打造单位“家文化”

2019-11-25 14:55:02 来源:河北交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团结、凝聚、协调”的文化氛围,今年以来,石安高速邢台管理所大力开展“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倾心打造单位“家文化”。

营造家的氛围。从照“全家福”集体照片入手,每年组织所机关职工进行集体合影,使职工感受到在单位有“家”的归属感。同时,在职工食堂张贴“家的味道”宣传语,使职工在食堂就餐,能体会到家的味道。

进行“家和”文化宣贯。妇委会从女职工入手,倡导女职工做“最美家庭建设”的引领者,引导职工之间和睦、互助、共进,从而提高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

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定期组织不同层次、不同岗位职工,征求职工建议,倾听职工声音,了解职工所思所愿,全方位处理好“小家”和“大家”的关系。

搞好家园建设。在机关院区开辟了职工小菜园,组织职工进行春耕、夏播、秋收集体劳动。在菜园劳动过程中,有效增加了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使职工感受到家园建设的幸福和温馨。

进行单位“家文化”建设,是对职工负责的一项有力举措,在高速公路改制转企关键时期,能有效地引导职工在道德行为、权利义务等方面不断进步,做到明长远之礼、为创新之事、兴和谐之道、立诚信之业。(通讯员董丽英)

来源:河北交通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