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11月26日起,河北航空上海虹桥进出港航班转场至T1航站楼

2019-11-26 14:1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珊杉)自2019年11月26日零时起,河北航空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的所有进出港航班将全部转场至虹桥机场T1航站楼B楼运行。

image.png

在此,特别提醒乘坐河北航空承运航班的旅客,2019年11月26日起从上海虹桥机场出发时,请从T1航站楼出发。请广大旅客朋友提前确认所乘航班出发机场航站楼,以免错走误机。

河北航空石家庄至上海虹桥航线,每日往返一班。去程8:00从石家庄正定机场起飞,10:00降落于上海虹桥机场,回程11:10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13:20降落于石家庄正定机场。旅客朋友们可扫码或登录各大应用市场下载“河北航空”手机客户端。从河北航空手机客户端购票认证成为会员可获得优惠券,购票享受直减优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