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

2019-11-26 17:3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为落实京秦管理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职工的安全技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11月26日,抚宁收费站召开4季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站全体职工在四楼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由站长主持。

image.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河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转发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近期5起安全生产事故情的通报的通知》《京秦管理处转发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大风降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各班室代表围绕安全生产知识、安全意识等内容积极准备、踊跃发言。站班子对于职工提出的安全生产“安全生产献一计”合理化建议,进行答复,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二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三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四要强化隐患排查,筑牢安全基础;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岁末年初安全防范责任落实,推动抚宁收费站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