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孔涧收费站开展转变作风活动

2019-11-27 17:4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为进一步强化征费队伍管理,提高为广大司乘人员服务质量,着力解决全站职工在纪律、作风、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11月27日,孔涧收费站组织开展了“转作风、树形象、优服务、创佳绩”活动。

建章立制,抓实问题整改。制定下发了《孔涧收费站“转作风、树形象、优服务、创佳绩”活动实施方案》,并完善了站内各项工作制度,要求全体职工讲规矩守纪律,集中整治迟岗、空岗、漏岗等现象,杜绝推诿扯皮行为,保障为司乘人员服务及时、服务到位。

强化学习,树立文明形象。组织职工认真学习文明服务礼仪及收费操作流程,做到着装标准、标准发式、形体仪态,重点对收费人员的规范站姿、正确手势、微笑服务等逐一进行了培训。广大职工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切实把增强司乘人员对服务获得感摆在首位,全力打造孔涧收费站良好窗口形象。

突出实效,冲刺全年任务。孔涧收费站以此次转作风行动为抓手,要求全站上下立足“创优服务、圆满收官”为总目标,结合“两节”将至的实际,通过补齐服务短板,强化安全生产、营造卫生环境等系列措施,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切实把转变作风、优化服务转化为创造更好业绩的实际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