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开展路警联合指挥人员培训会议

2019-11-28 15:5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旻楠)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大干4个月、攻坚182”活动号召,落实“精准封路”相关要求。11月27日上午9点,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开展路警联合指挥人员培训会,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指挥中心主任杨弋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首先对此次参与路警联合指挥专席人员表示了欢迎,并就近半个月来值班专席人员在完成“路警一体化”协调工作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提出了“对自己负责,对领导负责,对工作负责”的工作纪律。自入驻以来,张涿张家口管理处辖区路段共封道6次,有效协调答4次,路警联动形式多为分方向放行,分车型放行,减少因保定路段起雾我辖区全部封路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大大缩短封道时间,有效提高了通行效率。

最后,会议总结了工作中需要注意到的细节问题,以及对今后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在熟练掌握基本业务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效率,能够及时有效的落实“路警联合一体化”的联动机制,在保证人身生命安全的基础上,少封路,不封路,做好冬季保畅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