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网络剧《盼儿归》在河间开机

2019-11-28 17:28:15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冀、刘英杰)网络剧《盼儿归》是一部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教育人们文明出行、平安出行。11月28日上午,网络剧《盼儿归》在河北省河间市河间府诗酒文化园举行开机仪式。

image.png

该剧由耿进柱、孔大龙为编剧,讲述了一对未婚青年在回家的路上出了车祸,肇事车辆趁晚侥幸逃逸。交警接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连夜展开周密的勘查,交警不怕苦和累,急民所急,迅速破获肇事逃逸案。

剧中故事的主线是在家久等儿子回家吃饭的父亲焦急万分,多次到大门口张望盼儿归。万家灯火辉,子出尚未回;饭凉复又热,翘首盼儿归。儿子外出父担忧,唯愿平安此所求。此剧让晚辈懂得一个道理:儿(女)行千里母(父)担忧。如儿女们在外出现祸灾,会对父母身心以致命的打击,后果不堪想象;剧中故事反映了“儿女外出保平安是对父母最好的精神慰籍和最直接的孝敬方式”。此剧通过描述儿子外出父担忧的亲情故事,教育人们“文明出行、平安出行”是永恒的话题。

该剧由河间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省交管局宣传中心、沧州市交警支队、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出品,由河间市电视台,河间市筑梦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制作,影片制作成功后,将由河间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和省交管局宣传中心在相关系统网络上及各级电视台广泛传播。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