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春运机票全部开售!最低99元可空乘回家过年

2019-11-29 14:3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近日,河北冷空气频繁活动,气温逐渐下降,而距离2020年鼠年春节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为方便广大旅客回家团聚及旅游过年,春秋航空春运期间机票已经全部开启销售。

春秋航空根据往年订票数据得出,春运前期出行客群主要以务工、学生及探亲为主,而石家庄出发沈阳、哈尔滨、包头、银川、呼和浩特等地的北方城市航线以及石家庄出发至淮安、盐城、温州、绵阳、重庆、广元等地的南方城市为该部分客群的主要选择,因此该部分旅客可根据出行时间提前订购机票,可享受较大优惠。如石家庄至包头90元起,石家庄至银川99元起,石家庄至兰州100元起,石家庄至温州220元起,石家庄至广元210元起,石家庄至绵阳250元起。省内航线主要为学生客流,对此春秋航空更是投放了特惠机票,如石家庄至张家口59元起,石家庄至承德130元起。

随着人们消费需求的多元化、个性化,旅行过年已成春节“新民俗”。根据往年订票数据看,春运期间,典型旅游城市为目的地的出行人数增长明显。其中三亚、成都、重庆、广州、厦门、北海等地是春节期间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春秋航空针对春运期间国内热门旅游航线前期也投放了部分优惠机票,如1月初石家庄至成都机票价格550元,石家庄至重庆540元,石家庄至广州470元。春运计划旅行过年的市民可以提前购票了。春运期间国际地区航线中石家庄至首尔100元起,石家庄至普吉300元起。

同时,申请注册成为春秋航空绿翼会员,购票时每张机票还可以享受立减20元的优惠,官网针对春运机票还投放了部分无门槛购票优惠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