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交投集团对ETC发行再动员再部署

2019-11-29 19:25:37 来源:河北交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交投集团召开“大干30天、决战货车ETC发行”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会议通报了交投集团上一阶段发行进展情况,对年底前完成170万套发行任务进行了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货车ETC发行工作,会议提出5项具体要求:一是制定方案、压实责任,建立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进度清单,确保在有限的时间内使发行任务可量化、可操作、可考核。二是积极引导,加快已发行存量单卡用户向套装转换。三是主动出击、加强营销,采取进物流园区、进港口、进货运企业等措施,主动上门营销。四是广泛宣传、深入发动,优化宣传手段,利用多种媒体平台深入广泛宣传货车ETC打折优惠和保理政策。五是群策群力、合力攻坚,各有关公司要组织干部职工全力推动货车ETC发行工作,形成高速公路员工“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发行员”的全员发行局面。(通讯员贾雷雷)

来源:河北交通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