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唐山港一海铁公多式联运喜获“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称号

2019-11-29 19:39:22 来源:河北交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组织开展的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首批验收揭晓,我省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部沿海-京津冀-西北通道”集装箱海铁公多式联运项目榜上有名,喜获“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称号。

近年来,唐山港集团始终把发展集装箱作为推动港口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构建了东出西联、陆海联动的“一带一路”大通道,相继开通了连接山西、内蒙古、新疆地区海铁联运班列18条,建成18个内陆港,开通中蒙国际集装箱直达班列,积极对接中欧班列,构建了辐射三北、联通中亚、通往欧洲的海铁联运体系。

通过集装箱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建设,京唐港区将加快向以集装箱、智能化、高端物流、港产城融合为主要特征的第四代港口转变,竭力打造成为设施先进、功能完善、管理科学、运作高效、业绩优秀、环境优美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综合型国际化大港,在推动唐山乃至环渤海、京津冀高质量发展中担当重任。(通讯员王静)

来源:河北交通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