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打响除雪保畅攻坚战

2019-11-30 18:2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志霞)11月29日,张家口地区骤降大雪。为确保雪天收费站口安全畅通,黄帝城收费站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打响除雪保畅攻坚战。

image.png

自27日接到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通知后,为保证第一时间清除积雪,黄帝城站提前将铁锹、扫帚、推车、铲雪板、手套等除雪工具放置在门卫室、广场等指定位置。降雪初始,值班站长立即组织在站人员抓紧时间对车道及广场进行除雪,按照“先车道后广场、再到收费站区”的次序,依次做好除雪工作,对降雪“随降随清”,做到地面不积雪,保证收费广场及车道安全畅通。同时,在降雪造成的封道情况下,要求在岗人员做好便民服务工作。使用“雪天路滑,请小心行驶”等文明服务用语给予司乘温馨提示,并且积极为司乘人员提供便民服务及延伸服务,便民服务岗亭24小时准备开水、水杯、方便食品、外用应急药品等,做好封道期间的解释及安抚工作,及时获取路况信息告知司乘人员,努力为司乘营造良好安全的行车环境,让司乘感到如家人般的温暖。

此次除雪保畅,黄帝城站行动迅速,除雪物资准备充分,分工明确,第一时间将收费广场和车道内的积雪清理完毕,为收费站口及时开启和车辆安全快速通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过往司乘营造了一个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