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孔涧收费站全力以赴打好除雪保畅攻坚战

2019-11-30 18:2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瑢)11月29日,孔涧收费站迎来了一场大雪,致使张涿张家口路段全线关闭。孔涧站迅速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全面开展除雪工作确保道路畅通。

image.png

image.png

一是清除路面积雪。孔涧站职工运用除雪铲、扫帚、铁锹、自制铲雪车等除雪物资力量,各尽所能,全力投入到除雪保畅工作中,对收费广场、车道等积雪进行了全面清理,保证了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 二是加强安全提醒。为过往司乘人员做好安全行车提醒工作,提醒过往车辆天冷路滑,减速慢行。三是加强设施隐患排查。机电员对收费设备进行逐一认真检查,避免因降雪引起设备故障。四是做好延伸服务。及时为司机提供热水、方便食品、修车工具、临时休息室等便民服务,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