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召开学习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2019-12-02 16:1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12月2日,抚宁收费站组织召开学习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站长主持。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管理处关于学习《在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了集团公司王普清书记《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和集团纪委刘继承书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谱写河北高速事业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营造了浓厚的交流、学习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自学与集中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列”,把学习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与“攻坚182”、安全管理等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三要强化管党意识,坚持“严在前列”,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