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东新庄养护工区打响今冬除雪保畅第一战

2019-12-02 16:1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姣)11月29日22时,清东陵告诉高速迎来入冬首次降雪,雪情就是命令,东新庄养护工区值班人员发现雪情后,立即报告值班领导,随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经过工区全体职工不畏严寒、连夜浴“雪”奋战,圆满完成了2019年首次除雪保畅任务。

image.png

关注天气,未雪绸缪。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并对除雪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除雪物资做好统计和补充。提前组织工人装载融雪剂,以保证大雪来临时,一切准备就绪,随时出发。

image.png

统一指挥,科学调度。东新庄养护工区领导根据实际情况,现场进行指挥,23时接信调中心封路信息后,工区立即组织人员上路,开始对辖区内的路段、桥面、匝道、互通等进行无遗漏除雪保畅作业,所有参与除雪工作的人员听从指挥,配合默契,有效增加了除雪效率。

后勤保障,安排有序。后勤保障小组,提前为照明设备,对讲机等进行充电,并为工人们准备手套、口罩等防寒措施。同时安排食堂人员值班,为除雪人员安排加餐,补充能量,确保除雪工作顺利。

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连夜浴“雪”奋战,30日上午11时,清东陵高速全线畅通。本次除雪保畅,东新庄养护工区共出动人员23人,除雪设备共计6台班,共撒布融雪剂40余吨。接下来我工区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加大路上巡查力度,高度重视冬季除雪保畅相关工作,以雪为令全力做好除雪保畅攻坚战,确保管养路段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