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连续破获两起肇事逃逸案

2019-12-03 17:5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冀、耿进柱)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河间市交警大队全体民警不忘职责使命,持续加大对交通肇事案件的侦破力度,从11月21日至29日,经过八个日夜的不懈努力,连续破获两起肇事逃逸案,有效震慑了此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用实际行动为冬季安全整治行动再添战果。

11月21日7时4分,河间市行别营乡西庄村南道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骑自行车的受害人被一机动车辆碰撞后受伤,肇事车辆逃逸。大汉中队接报警后,立即组织人员迅速赶至现场进行勘查,随即展开调查。经过调取监控,发现嫌疑车辆逃往米各庄方向。民警们马不停蹄,不辞辛苦,连夜继续排查,经过5天没日没夜、耐心细致地追查,案件终于有了重大突破,河间市西九吉乡的肇事司机王某某很快被锁定,确定肇事车为冀✕✕✕23号白色夏利车。

上一起逃逸案刚刚破获,民警们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没来得休息,又接到报警:11月26日15时30分,刘某某驾驶无牌照二轮摩托车沿河间市东良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南司徒村西道口时,与由西向东行驶的张某某驾驶的无牌照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张某某受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交通事故发生后,刘某某驾车逃离现场。办案民警又一次踏上了征途,经过勘查现场、走访、查看监控抓拍图像,民警发现,刘某某所骑摩托没熄火,稍停顿一下,便离开事故现场,沿河堤土路向东。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很快将河间市故仙乡的肇事司机刘某某抓获。

至此,两起肇事逃逸案件连续迅速告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