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孔涧收费站多措并举 做好恶劣天气安全保障

2019-12-05 17:4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志海)进入冬季以来,孔涧收费站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做好除雪保畅应急准备,制定多项措施狠抓落实,坚决防止大风降雪等恶劣天气诱发安全事故发生。

image.png

一是强化应急队伍建设。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制定风雪天气应急预案,以班长为组长成立6个应急除雪小组,落实网格化管理,从领导到职工划片承包分担区,做到下雪即扫,即扫即净,确保司乘顺利通行收费站。二是加大警示提醒力度。在岗人员随时关注天气信息,做好上传下达,确保信息渠道畅通、路况信息准确,根据情况在收费过程中增加提醒语,提醒过往司乘注意天气变化和多发事故路段信息,为司乘安全出行提供准确信息。三是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全面检查便民服务设备设施,遇到交通管制司乘滞留等情况,立即组织便民服务人员深入司乘中提供免费开水、药品,并做好对司乘情绪的安抚及解释工作,做到服务贴心,司乘暖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