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张涿张家口处组织收看集团公司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06 09:1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云)12月5日,河北高速集团公司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如期召开。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处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于两分会场收看会议。

image.png

12月5日,张涿张家口处组织收看集团公司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李顶印摄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普清作宣讲。王普清重点围绕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讲述在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巩固、发展和完善好13个方面制度体系等多方面内容,并结合学习实际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与分析。指出对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落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集团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逐字逐句学深悟透,全方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决定》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将之作为当前工作的精神指导与实践指南。

image.png

12月5日,张涿张家口处组织收看集团公司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李顶印摄

张涿张家口处高度重视本次会议部署工作,在收到集团公司会议通知后,按照要求迅速传达落实,充分做好会前视频设备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对会议秩序严格规范,确保了会议纪律严肃,会议效果良好。  下一步,张涿张家口处将在全处开展宣贯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领会、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与当前工作有效结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