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大队加大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力度

2019-12-09 16:5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杰、耿进柱)入冬以来,为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冬季交通事故的发生,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加大了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

image.png

为应对冬季恶劣天气,防事故保安全,大队宣教民警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广泛发布应对雪天、雾天行路安全措施。为提高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和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大队民警深入辖区街道、村镇、集市、庙会以及市区各主要路口等人口密集的区域开展了“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向群众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手册、行车安全光盘等物品;并通过口头讲解举例的方式,现场为群众讲解了无证驾驶、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的危害。同时,大队宣教民警还深入河间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授课。这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交通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