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东收费站:立足岗位做贡献,细致服务暖人心

2019-12-10 09:2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志敏)12月8日,河东收费站收费三班正值白班,收费员们保持着昂扬的斗志迎接崭新的一天。

下午2点,一辆黑色一型车驶入收费车道。正常收取通行费后,司机师傅询问去山东怎么走,他按导航走,但是公里数显示越走越多,希望收费员能帮他看一下。疏导员王志敏见状,说道:“师傅您先将车开到收费广场,我再帮您看一下导航。”说着王志敏来到广场,又重新帮司机师傅设置了导航,显示一切正常,司机师傅连连对工作人员道谢,称赞我们的服务很细致也很到位。互道再见后,司机师傅驾车驶入张涿高速。

image.png

很多时候,我们一个小小举动就能帮助司机师傅解决很大的难题,所以,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立足张涿,服务社会,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