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火眼精金巧辨假绿通

2019-12-12 17:4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勃霖)12月11日,一辆6轴大货车驶入黄帝城收费站企图利用混装假绿通冒充绿色通道车辆逃费,最终被收费员当场识破,照章缴纳通行费350元。有效的制止了偷逃通行费的行为,确保颗粒归仓。

image.png

当天下午18时许,一辆京A牌照的6轴大货车驶入102车道,当事司机称此车装载的是新鲜的猪肉,要求享受绿通减免政策,当班收费员立即通知班长和绿通查验员验货。验货过程中,细心的班长发现,装载的货物混装大量火腿肠制品,不属于绿通车辆,不享受绿色通道减免政策并为当事司机详细讲解了政策规定。照章收取通行费350元。

在“大干一个月,攻坚182”活动的驱动下,黄帝城站职工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高速 做贡献”的铮铮誓言。为河北高速又好又快发展助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