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寒冬送温暖安全记心间

2019-12-12 17:3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琦今年入冬以来,气候寒冷,雾雪天气频发,承德县安匠镇南沟村已陆续降了三场大雪。唐山片区各帮扶责任人心系南沟村各帮扶户,于12月11日进行了入户走访,及时解决御寒、取暖问题。

image.png

当天,驻村工作队将各帮扶责任人分成小组,带着毛衫、棉服,大米、食用油等过冬及生活用品,深入各帮扶户送去组织的温暖。在帮扶户家里,现场查看了取暖用的洁净煤,安装在厨房的取暖炉及煤气报警器,一再嘱咐在使用洁净煤取暖时,要特别注意安全,要时刻关注报警器工作状态,以防出现煤气中毒事件。通过询问及自身感受,房间温度均在22摄氏度以上,各帮扶责任人比较欣慰。期间对慢性病的种类及申报条件与各帮扶户进行了宣传讲解。

此次入户走访,各帮扶户在自家温暖的房间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再反应是党的政策好,他们才能衣食无忧、温暖过冬。各帮扶责任人也郑重表示,一有时间就会来看望他们,时刻保持联系,实现脱贫不脱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