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山海关收费站:“宪”在普法,有我在线

2019-12-12 17:3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瑞龙)为弘扬宪法精神,让宪法走进人民群众,增强宪法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河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管理处山海关收费站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认真开展了“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12月11日,开展的“宪法宣传周活动”落下帷幕。 

image.png

站内12月2日通过站务会,安排专人负责,明确活动目标(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和期限(12月4日-12月11日),拟定宣传主题(“宪”在普法,有我在线),研究宣传举措,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利用党务微信群、站务微信群、多媒体等方式,将《宪法》精简摘要传达至全体职工,使职工充分了解宪法内容,明确宪法的作用与意义,增强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和参与法制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宪法宣传暨全民普法网上有奖答题活动。职工关注“河北司法行政在线”微信公众号答题,考察了职工对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加深了宪法以及宪法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使宪法精神入心入脑。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全面营造了法治可信赖、正义可期待、权利可保障、义务须履行、道德应遵守的良好宪法宣传氛围,大力弘扬了宪法法律至上、权由法定、权依法使、尊重和保障宪法等法治观念,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内心真正自觉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和维护宪法,为推动法治社会建设进程奠定坚实有力的基层群众法治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